top

2015河南顶尖中学排行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6-18 08:33   来源:大河网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了2015中国各地区顶尖中学排行榜。中国大学评价资深专家、艾瑞深研究院首席专家蔡言厚教授指出,高考状元数量多少体现了一所中学的师资力量的强弱、学生素质的高低、教学质量与领导班子管理能力等的高下、校园文化的优劣。咱河南有哪些中学是高考状元的摇篮?哪些中学跻身2015中国顶尖中学排行榜百强?有你学校没?一起来看看!

2015河南顶尖中学排行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没

2015中国顶尖中学排行榜100强

2015河南顶尖中学排行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没 2015河南顶尖中学排行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没 2015河南顶尖中学排行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没 2015河南顶尖中学排行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没 2015河南顶尖中学排行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没


  由上面的榜单可以看到,河南有3所中学进入全国中学百强榜,其中,开封中学信阳高级中学,并列排行榜第76位,新乡市一中排第100位。

   榜单显示,自1977年恢复高考以来,开封中学和信阳高级中学各培养出5名省级高考状元,新乡市一中培养出4名省级高考状元。

  省内方面,排名靠前的几所中学分别是:开封高中、信阳高级中学、新乡市一中、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舞钢市第一高级中学、新郑市第一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淮阳中学。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