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尔30年感恩有你:创业30周年河南省感恩大回报

发布时间:2014-08-14 10: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海尔30年 感恩有你

 

  今年是海尔集团创立30周年。30年来,海尔集团从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和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创造了中国家电业的奇迹。

  河南一直是海尔国内核心市场之一。为了回报河南消费者对海尔的厚受,青岛海尔郑州中心联合河南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及各地海尔专卖店,在全省盛大推出“海尔30年,感恩有你”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爱心、感恩、回报“为主题,通过四大活动环节,向我省贫困家庭、海尔老用户及普通消费者送出品牌的关爱和购机的重磅实惠,以此打造具有鲜明公益特色的30周年庆活动。

  活动一:爱心海尔 感动中原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全球优秀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也秉承“真诚到永远”的企业理念,真诚回报社会。

  在本次“海尔30年,感恩有你”活动中,海尔将联合河南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和各地专卖店,向全省各地福利院捐赠海尔家电。活动将在省内各县(县级市),各确定一家社会福利院,捐献价值1万元的海尔产品,全省共计捐献100万元的海尔家电。同时派出专业人员,对受赠福利院的既有家电进行免费检修。

  活动二:千万大回报,感恩30载

  中秋节、国庆节 “双节”临近,如果你对海尔产品心仪已久,想更优惠地添置海尔家电,那就赶快联系当地海尔专卖店,享受本次“海尔30年,感恩有你”活动送出的重磅福利吧。

  在本次活动中,海尔将与各地民政部门一同在全省征集10万个贫困家庭和海尔老户,每户赠送500元感恩回报卡,共计赠送价值5000万的感恩回报卡,消费者持卡到当地海尔专卖店购买指定产品时,可抵相应的购机款。

  活动三:寻找最美海尔用户(海尔之家)

  作为中国家电领军企业,海尔拥有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最为丰富的家电产品线。历经30年发展,海尔已在国内外积累了数量庞大的用户人群。

  为了感谢河南海尔用户多年来对海尔品牌的支持,青岛海尔郑州中心在“海尔30年,感恩有你“公益活动中,特别设置了“寻找最美海尔用户(海尔之家)环节,在省内各地寻找使用海尔家电时间最长的老用户,免费换新机,并从中选拔出100位金牌老用户,邀请其参观海尔国际化领先产业园。

  据悉,本次“寻找最美海尔用户(海尔之家)以省内直辖市为单位,每一直辖市各寻找5名最美海尔用户(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热水器产品各一名)及1个最美海尔之家。活动征集以用户购机时有效凭证为准,标准如下——

  最美海尔用户:在所在市购买单件海尔产品(限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热水器五类大型家电)时间最长且产品还能正常使用的海尔老用户;最美海尔之家:在所在市购买海尔产品(限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热水器五类大型家电)达四件以上,各产品累计使用时间最长的老用户。

  活动四:海尔30周年庆幸运大抽奖     为了给广大海尔老用户、活动期间新购机用户送惊喜,海尔各地专卖店还推出幸运大抽奖活动,参与抽奖的海尔新老用户将有机会赢得丰富的礼品。

活动地址:http://www.goodhomeapp.com/zhuanti/haier20140813/

 

 

链接:

海尔30周年发展中慈善事业回眸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秉承“真诚到永远”的企业理念,真诚回报社会。

海尔在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捐款捐物累计3800万元,

海尔在2010年青海省玉树地震捐款1200万元,

海尔在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捐款1000万元。

2014年8月4日上午,海尔集团及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宣布通过青岛市慈善总会向灾区捐赠价值600万元的救灾款项及物资,用于开展地震灾区救援及灾后重建,全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截止到目前为止,海尔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达5亿余元。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