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部门联合举办党代会精神宣讲

作者:杨雨   发布时间:2016-10-21 08:48   来源:市总工会宣教部

  10月20日,市总工会、市委农工办、市编办、市科协联合举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推动安阳转型发展,加快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副教授孙山河,为大家做了题为《深入学习中共安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

  宣讲过程中,孙教授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要求,结合世界经济发展现状、我国经济发展各个时期情况,紧密联系安阳实际,全面准确深入地对我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细致入微地分析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问题,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思路和战略举措,深刻解析了新常态下我市转型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孙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发人深省,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推动安阳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集聚强大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鹏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