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指导龙安区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

作者:静华   发布时间:2016-12-09 09:57   来源:安阳电视台

  12月7日下午,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到龙安区参加并指导该区区委常委“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和讨论后,常保利对龙安区“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龙安区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部署周密,组织有力,全体干部积极参与,认真思考,特别是与会的区委常委在发言和讨论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我该怎么办”提出的具体措施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效果很好。

  常保利强调,要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真正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切实领会“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把握推动安阳转型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提振信心。要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认真回答好“我该怎么办”这个问题。要认真查找影响和制约本单位本部门发展的主客观因素,深入思考研究,扎扎实实列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推动工作的落实和提高。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