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召开分管口党风廉洁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利娜   发布时间:2016-12-09 10:13   来源:安阳电视台

  12月7日下午,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分管口党风廉洁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回顾今年工作,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和党风廉洁建设责任进行安排部署。

  陈志伟在讲话中指出,下阶段,各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制度落实;各单位“一把手”作为本单位党风廉洁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廉洁自律,发挥表率作用;各单位要坚持教育为先,筑牢思想防线;要注重风险管控,加强源头治腐;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陈志伟还就分管口当前和下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政府办、发改委、监察局、财政局、人社局、统计局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就党风廉洁建设落实情况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汇报。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