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书记李公乐调研我市交通建设情况

作者:同亮   发布时间:2016-12-27 08:08   来源:安阳电视台《安阳新闻》


  12月23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我市交通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公乐强调,要加快公路交通网络建设 形成畅通便捷的交通体系。
  李公乐一行先后来到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建设项目、省道301线新东北外环建设项目、国道341线西南东南环城项目等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各项目建设现场,李公乐分别听取了市交通、公路等部门关于绕城高速、东北外环、安内快速通道建设情况和我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三年行动计划、市郊农村公路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对重点项目、重点节点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研究。
  李公乐指出,加快绕城高速、东北外环、国道341线西南东南环城、安内快速通道建设对我市意义重大,是推进缓堵保畅、惠及城乡群众的民生工程,不仅能优化交通运输结构、缓解道路通行压力、增强城市辐射带动能力、统筹城乡发展,还能有效解决外地大货车过境污染问题。
  李公乐就做好当前交通建设工作强调,第一,要认真研究,采取措施,千方百计推进交通重点项目、重点节点工程、建设进度。要在保证质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按照各项环保要求,抓紧时间,加快施工。第二,要加快实施配套项目建设。各有关单位要履行职责,搞好配合,逐步完善路网配套建设,统筹做好硬化、绿化、亮化工作,及早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第三,相关县区要抓住机遇,加快城郊农村公路建设,统筹做好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第四,要谋划安阳机场与周边路网建设,建设机场与周边地区的快速通道,提升我市综合交通枢纽地位。第五,要统筹做好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城郊农村公路互联互通,形成以高速公路为骨架、干线公路为依托、农村公路为脉络的公路交通网络体系,早日让群众享受到交通大发展的实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市委常委、秘书长盖兆举,副市长唐献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