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常静华   发布时间:2017-01-13 11:3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月11日下午,我市组织有关县(市)区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随后,我市又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抓紧召开本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抓实、抓细、抓小、抓早、抓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前尤其要结合各地实际,将防范事故作为首要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层层传导压力,传导责任,尤其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和各级领导责任。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督查,突出重点,严格执法,严查隐患,整治彻底,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拿出硬措施、实措施,为我市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副市长田海涛就如何抓好春节前后及全国、省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鹏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