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作者:张长春   发布时间:2017-02-18 10:18   来源:安阳电视台

  2月16日,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询问实施方案及有关工作和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询问实施方案》,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列席会议并就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作了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在会上强调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曾经就有关财政预算工作、东区配套设施建设和农产品安全工作开展了三次专题询问,有效解决了市民关注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对市政府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全市上下的广泛关注。此次即将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询问是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第四次专题询问,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关注,体现了人大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体现了人大对热点难点问题的攻坚决心。要充分肯定政府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采取的积极措施、付出的辛勤努力、取得的良好成绩,也要客观看到这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加大人大监督力度,通过开展视察、暗访、询问等方式,畅通政令渠道,落实工作责任,努力促进一些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促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为推动安阳转型发展、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近期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2月23日召开常委会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聂孟磊、李苏庆、史东林,秘书长程新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