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高职单招今天开始填报志愿 今年88所高校有资格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2 11:07   来源:郑州晚报

  河南省招生办消息,河南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网上志愿3月22日上午9时启动,今年我省共有88所高校具高职单招资格。

  为促进技能型人才培养,我省从2012年开始实施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试点,首批仅有7所高等职业院校获批单独招生。今年全省共有88所高校列入高职单招高校,其中包括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焦作大学、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69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等9所新更名、转设和新升格本科高校,郑州科技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8所普通高校以及平顶山教育学院等2所其他类高校。

  招生专业多为学校的优势、骨干专业,优先遴选中原经济区、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发展急需人才相关专业,主要包括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

  2017年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22日9时至27日18时,报考网址为“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单招考试统一安排在4月9日进行。参加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的考生被录取后,不再参加高考。

  单招考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致电报考院校查询成绩,也可登录所报考院校的网站进行查询。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院校公布成绩后的3个工作日内,向报考院校申请复查成绩。(记者 张竞昳)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