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与工行河南省分行、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邵阳   发布时间:2017-04-21 08:59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18日,安阳市政府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董事长陈颖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工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姚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副总经理张跃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田海涛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新伟亲切会见了许杰和陈颖一行。王新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行河南省分行、中建七局长期以来对安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安阳市紧紧围绕打好“四张牌”要求和“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突出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实施开放带动、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特别是大力发展金融业,规划建设了金融产业集聚区,优化金融环境,健全信用体系,支持金融发展,全市金融业整体实力和活力持续提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保障作用明显增强。

  王新伟说,工商银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长期以来,工行河南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创新和改进服务方式,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建七局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骨干成员,也是河南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施工足迹遍布国内外。多年来,安阳市和工行河南省分行、中建七局,在产业转型、企业发展、城市建设、融资服务、民生改善等多领域广泛对接,取得很好效果。

  王新伟表示,当前,我市发挥优势、科学谋划,在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完善、新型城镇化提质、公共服务提升、创新发展提速等五大领域,谋划了1000多个项目,1300多亿投资。可以说,推进三方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这次我们同工行河南省分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携手中建七局共同组建工银中建殷都城市更新基金,必将促进三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和互利共赢。衷心希望工商河南分行、中建七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安阳发展。安阳各级各部门将主动对接、充实内容、优化服务,针对合作项目建机制、明责任、抓落实,“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共同为决胜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王新伟、许杰代表双方签署了《安阳市人民政府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陈志伟、姚虎、张跃平代表三方签署了《组建工银中建殷都城市更新基金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