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调研林州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郭荣   发布时间:2017-05-18 10:1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在林州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要求

领悟扶贫政策 巩固脱贫成果

  5月16日,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盖兆举深入林州市任村镇前峪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前峪村,盖兆举认真听取了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谢玉杰关于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同该村贫困户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现阶段生活状况。盖兆举指出,基层干部要认真领悟精准扶贫政策,把扶贫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想方设法提高村集体收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帮扶计划要细致,突出抓好产业扶贫,落实具体帮扶措施,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走访贫困户要常态化,大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同度、满意度。盖兆举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突出工作重点,靠前指挥、敢于担当,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精准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