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深入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崔晓利   发布时间:2017-05-19 09:55   来源:安阳日报

  5月17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希社,深入所联系扶贫村内黄县六村乡郭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希社一行首先来到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办公室,仔细查看了脱贫攻坚档案和作战图,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内黄县及六村乡有关负责同志、郭桑村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希社对县、乡、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紧密联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宏伟目标,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要明确任务,明晰脱贫时限、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在规定期限内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务实工作,做到底子实、档卡实、措施实、成效实,用真心扶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守纪律,坚持集体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做到民主、科学、依法决策。

  座谈会后,王希社一行又到贫困户郭青留家进行走访,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其妻病况后,王希社安慰郭青留夫妇要相信党的扶贫政策,按时就医吃药,坚定战胜疾病、恢复健康的信心。他还叮嘱郭青留的帮扶责任人要加大社会保障政策的扶持力度,积极帮助郭青留一家解决治病难题,顺利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