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

作者:郭新星   发布时间:2017-05-22 10:4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明确目标方向 切实抓好落实

全市“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加快安阳转型发展步伐,加快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安阳市委决定在全市深入开展“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 大讨论活动。5月19日,全市“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对如何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动员会。

  常保利在讲话中指出,转型发展是我市必须打赢的一场攻坚战。开展“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就是要引导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快转变工作作风;要认真抓好大讨论活动的主要环节,抓好集中学习、抓好专题研讨、抓好舆论监督;要切实强化对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各单位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查摆问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