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筹备会召开

作者:文浩   发布时间:2017-05-24 09:17   来源:安阳电视台

  5月22日,安阳市召开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筹备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统筹协调具体工作。

  在听取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航展、飞行表演以及相关文化旅游活动、商务活动、航空运动赛事等方面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要求,一是楔实责任,加强协调。各承办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体系,履职尽责,通过严密的配合协调确保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各个环节有序运转。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要立足于早、细、实,尤其做好开幕式、安保等核心事项,各牵头单位和部门统筹安排好具体细节,确保各项活动圆满举行。三是精益求精,细之又细。要如履薄冰地做好和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有关的一切事项和细节,力求不出任何纰漏,不断完善和优化总体方案和专项方案,将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一流精品活动。

  副市长袁勇主持会议并强调,各承办单位及相关部门要保持日常联络,加强沟通,共同做好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