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姚庆云   发布时间:2017-05-25 10:0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积极引导 改革创新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5月24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委老干局召开。安阳市领导谢海洋、陈志伟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谢海洋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时代特色,适合青少年特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用心服务于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谢海洋强调,在新形势下,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关工委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全面谋划工作新思路,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深入;要积极引导,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汇聚起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强大正能量;要把握方向,进一步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健全完善各种关爱机制,改革创新关爱模式,让广大困难青少年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要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要加强领导,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协调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关工委第二主任陈志伟传达了安办文【2017】12号文件,宣布了调整后的市关工委领导成员名单。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