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要求学习借鉴商丘扬尘治理先进经验

作者:党中良   发布时间:2017-06-23 09:5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迅速制订整改方案 提升扬尘治理水平

安阳市要求学习借鉴商丘先进经验

  6月22日,在安阳市环境污染攻坚战指挥部会议室,副市长唐献泰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商丘现场会精神专题部署会暨安阳市扬尘污染专项治理工作会。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以及市攻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介绍了商丘市在扬尘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要求各单位借鉴商丘经验,迅速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提升方案,切实提升我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水平。

  唐献泰指出,商丘市为我们作出了榜样、提供了样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贯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对照商丘找准差距。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商丘经验,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找准问题和差距。三要学习借鉴、制订方案。针对我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责任单位要分门别类、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制定精准有效的管控措施。四要狠抓落实、扭转局面。各责任单位要以商丘现场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扬尘污染防治水平,迅速扭转我市被动局面。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