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郭新星   发布时间:2017-06-24 10:2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

强化责任 形成合力

  6月23日,十一届安阳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今年上半年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对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易树学主持会议。

  徐家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的眼光发现问题,从政治的高度传导压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效果,要强化发现问题的意识,突出巡察监督重点,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凝聚巡察合力,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巡察机构要切实担负起直接责任,巡察干部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开展好这一轮巡察工作。

  易树学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突出监督重点,提升发现问题的精准度;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不讲困难、不打折扣,确保这次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市直单位专项巡察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域“机动式”巡察工作时间为6月27日至8月27日,采取“一托三”的形式,对涉及民生领域的10个市直单位开展专项巡察,同时对林州市、安阳县、内黄县、汤阴县和殷都区的5个脱贫攻坚领域重点乡镇开展“机动式”巡察。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