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调研交通运输降低物流成本工作

作者:王海平   发布时间:2017-07-21 08:52   来源:安阳日报

  7月19日,安阳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曹季敏带领市政协降低实体经济成本课题组,对我市降低物流成本工作进行调研。

  课题组实地调研了安阳交通运输应急监控指挥中心、八挂来网“互联网+物流信息平台”。调研中,韩力农、曹季敏一行对市交通运输部门降低实体经济物流成本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韩力农指出,市交通运输部门面对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常态,大力推动信息化与交通运输行业深度融合,无缝对接物流行业的各个环节,完善物流园区功能,构建物流信息平台,开展社会化甩挂运输,发展农村物流试点,极大地降低了物流成本,为实现交通运输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有关部门在以后的发展中要加大对物流行业的支持力度,提升“互联网+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物流园区建设,整合车辆,规范管理,改变小、散、乱等粗放化状态。要加快安阳物流港建设,有效提高我市物流服务的专业化水平,提高物流行业的资源利用效率,实现物流功能的集约化,发挥物流企业的互补优势并形成整体优势,有效降低物流成本,为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