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拆除面积超10万平方米违法建筑群

作者:逍遥 王晓芳   发布时间:2017-08-24 08:50   来源:安阳电视台

  为维护城区规划建设管理秩序,提升城市道路形象,8月21日,安阳市殷都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对殷都区安钢大道与墨水河路交叉口路西北角的违法建筑群进行了拆除。

  拆除前,殷都区西郊乡政府结合城乡结合部的位置特点,通过对主要干道和重点区域的细致排查,确定拆除对象为安钢大道与墨水河路交叉口路西北角的违法建筑群。据了解,多年来,盘踞在这里的违法建筑中,有不少是机动车维修户,附近路面上常年覆盖着厚厚的油漆,喷漆房里时常发出刺鼻的气味。同时,这些违法建筑紧邻安钢大道,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和周围群众的正常生活。

  本次拆除的违法建筑群涉及企业和商户50多户,10万多平方米,东西长800多米,南北宽度的最窄处150米,最宽处近300米。

  殷都区西郊乡辖区居民李德亮说:“听说这儿拆迁,准备绿化。这样对老百姓挺好的。”

  据了解,此次拆除共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大型勾机1辆,大小型雾炮车4辆,预计5天内可完成全部拆除任务。

  殷都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规划科 队长 宋怀德讲到:“截至目前,我区已拆除违建630余处,拆除违建面积37万余平方米。下一步,我区准备加大力度,应拆尽拆,按照时间节点,按照台账,争取八月底全部拆除到位。”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