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维护合法权益 引导发挥侨力

作者:邱峰   发布时间:2017-09-15 10:15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在调研侨务工作时强调

维护合法权益 引导发挥侨力

□记者 邱峰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东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委员等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我市部分侨资企业、归侨侨眷家中实地调研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靳东风先后到安阳国际航空运动城项目工地、方快锅炉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看望慰问了安阳籍华侨李永刚的家属和老归侨庄彬彬,对宣传贯彻华侨权益保护法和河南省实施办法的落实情况以及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社会保障、落实侨房政策、促进侨资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靳东风对我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侨务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抓好侨务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创新办法,维护好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落实好现有政策,凝聚侨心,发挥侨力;要创新方式方法,激励和引导更多华侨支援家乡建设,鼓励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实现侨务工作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突破;要加强机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侨务工作平台,加大学习和培训力度,全面提高业务能力,积极解决归侨侨眷及侨资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创造更好的投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作用,为我市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