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迎十九大 殷都区举办“红心向党 舞动中原”广场舞大赛

作者:逍遥 红霞   发布时间:2017-10-16 09:0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10月13日上午,殷都区在贞元广场举办了以“红心向党 舞动中原”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由殷都区委宣传部和殷都区文化广播新闻和旅游局主办,殷都区文化馆承办,参赛者来自辖区内10个乡(镇)、9个街道办事处推荐的共21支优秀队伍,300多人参加比赛。磊口乡的《美丽中国》舞姿优美动人、许家沟乡的《动感节奏》青春活力十足、梅办的《红年华》欢乐喜庆多多,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各种队列,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

  都里镇东水村好姐妹代表队张素娥说:“乡政府和村支书大力支持我们!给我们购买了音箱和衣服,给我们特别弄了场所让我们跳舞,跳舞方法迎接十九大。”

  评委索秀琴说:“从各个队的服装啊,道具啊以及每个人的精神面貌,都非常好。各有各的特色,比方有的舞蹈它掺杂着太极,有的就是舞蹈加腰鼓,各有各的特色。”

  为充分发挥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作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近年来,殷都区各个乡镇农村积极推动广场舞活动蓬勃开展,每到空闲时间,广场、街巷、村头,到处都能传来激昂的广场舞蹈音乐,都能欣赏到优美动人的广场舞姿。

  市民郑东琴说:“我激动得也想上台去活动,跳起来,舞起来。广场舞是繁荣我们的文化生活,全民运动,全民健身,喜迎19大胜利召开,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昌盛。”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