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各市直单位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蔡建科 王筝 邵阳 长春 徐超 王超水   发布时间:2017-10-19 09:2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10月18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省委稳定安全信访工作督查组,市人民医院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基层共产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办公室综合二科副科长任菡说:“在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学深、学透,把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新观点转化为我自己做好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委办公室改革综合科科长张博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安阳的“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何辉说: “下一步,就是要认真贯彻学习好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服务好基层和广大群众。”

  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科长冯素红说:“感到非常振奋。用一句流行语表达就是,厉害了我的党。作为市政府办公室一名党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把肩负的任务完成的更加出色。”

  在中共安阳市委党校,270余名教职工和主体班全体学员,在学术报告厅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市委党校第38期乡科班学员王永林说:“作为党校学员,我一定要全面领会,学深学透,把报告精神贯彻在今后的工作中。”

  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王素梅说:“作为党校,我们将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在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来自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江西省萍乡市“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职工干部”党性教育研修班、黑龙江大庆市委党校第九期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党群干部培训班的200余名学员,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学员刘长美说:“心情无比激动,意义也很非凡感处颇深,最深刻的体会,用三句话来表示,第一,报告自始至终体现我们党事实求是的科学态度,第二,自始至终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第三体现了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标准。”

  学员吴玉洁说:“做为中国建设银行的一名青年员工,同时也是一名拥有1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更加坚定了我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