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召开全市采暖季应急管控动员会

作者:党中良   发布时间:2017-11-15 15:21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市领导在全市采暖季应急管控动员会上要求

硬起手腕 敢于亮剑

□记者 党中良

  11月14日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全市采暖季应急管控动员会,对近期天气情况进行研判,对下一阶段全市采暖季应急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戚绍斌强调,一是充分认识采暖季应急管控工作的重要性。10月以来,由于管控措施比较到位,已经给我市的空气带来了很大改变。10月,我市PM2.5月均浓度在“2+26”城市排名中与郑州并列第三。实践证明,采暖季采取应急管控措施是实现空气质量好转的重要手段,具有重要意义。二是充分认识采暖季应急管控措施的严肃性。如果管控措施不力,造成“大气十条”收官之年空气质量终考完不成任务,将面临严肃的追责。三是坚定有力实施采暖季应急管控各项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本辖区实际,切实负起管理责任,将方案分解并落到实处。四是坚决有力查处采暖季应急管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硬起手腕敢于亮剑,及时准确地发现问题,依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严处违法违纪者。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