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带领北关区相关负责人赴北京开展精准招商

作者:王慧敏   发布时间:2017-12-11 10:28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一批知名童装企业将落户安阳北关区

李公乐带队赴京开展精准招商

□记者 王慧敏

  12月8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北关区相关负责人赴北京开展精准招商,先后深入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童创童欣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贝壳控股集团、北京欧卡星童装、北京京工服装集团及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会见企业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每到一处,李公乐都认真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向企业介绍安阳市情和投资环境。李公乐说,安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有殷墟、红旗渠、羑里城等一批在国内外影响比较大的文化旅游资源。安阳是老工业城市,传统产业基础较好,且区位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去年,我市提出围绕主导产业抓招商,帮助每个县(市)区明确了一个到两个主导产业。北关区的主导产业就是纺织服装,拥有大量熟悉裁剪、缝纫等服装生产工序的技术工,从原材料供给到物流配送,配套能力较强。欢迎北京的知名品牌服装企业落户北关区,壮大北关区服装企业产业规模,提升产业档次,为北关区主导产业的发展起示范带动作用。安阳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团化、专业化的资深童装企业,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拥有水孩儿、KENZO等多个自主和代理品牌的800余家童装专柜和专卖店。经过双方诚恳交流,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胜奎非常看好北关区服装产业发展前景,表示期待落户北关区,携手共同发展。

  北京童创童欣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克兰帝童装)是国内童装领域一流的专业品牌公司。该公司董事长罗建凡表示,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在安阳投资的信心,近期将安排在安阳注册公司。

  贝壳控股集团位于北京市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广阔的业务发展平台。该集团董事长张磊向李公乐介绍了安阳童装纺织特色小镇规划。李公乐说,北关区童装纺织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要符合园区整体规划,突出特色,高标准设计,围绕主导产业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

  北京欧卡星童装于1979年创办于法国,以其风格时尚、个性、品质优良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该公司董事长廉海峰表示,欧卡星项目将落户北关区,并把企业总部搬迁至安阳,还将介绍上下游企业到安阳共同发展。

  北京京工服装集团拥有深受消费者信赖的“雷蒙”“伊里兰”等知名服装品牌,是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现代化服装企业。该集团董事长李耀东表示,京工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近年通过资源优化重组,重点打造做精服装内销品牌,期待与安阳就京工集团服装品牌和高端私人定制、培训学校等资源进行深入合作。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依文、诺丁山、凯文凯利等高级服装品牌,经过22年的发展壮大和商业化运作,其高端时尚品牌已享誉全球。该公司执行董事黄彩忠说,听了李公乐书记关于安绣的介绍,对安绣很感兴趣,希望双方加强联系,近期将组织公司高层到安阳实地考察。

  在这次招商活动中,李公乐对北关区紧紧围绕纺织服装产业积极引进国内前十知名童装品牌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北关区招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李公乐强调,北关区要紧紧抓住此次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北京服装企业外迁的机遇,围绕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明确专人围绕服装产业认真研究招商,培养专业招商队伍。要坚持大员上前线,不怕困难,主动外出招商。要通过已落户企业拜访上下游企业,发挥企业纽带作用招商。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