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检查验收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7-12-11 10:55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我市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检查验收

□记者 郭敏

  12月7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为进一步检验和巩固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发现、找准、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安阳市已从本月初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检查验收。

  据介绍,市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了《安阳市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检查验收方案》,按照方案要求,此次检查验收工作采取单位自查和市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验收相结合的方式。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进行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自查结束后,书面报告市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检查验收。检查验收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通过听取党委(党组)关于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报告,重点了解工作特色、亮点、成效及存在的问题;通过查阅被检查单位提供的资料,了解掌握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座谈了解本地本单位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整改情况、以案促改工作存在问题及意见和建议等。检查验收工作结束后,市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敷衍应付、搞形式、走过场的地方和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全市通报。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