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八场活动在我市举行

作者:王筝 周莹    发布时间:2018-01-13 09:3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月11日上午,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八场活动走进驻安66188部队“大功三连”。

  国防大学教授、少将颜晓峰作了题为《红船精神与人民军队的初心》的讲座。本场活动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的第五场,来自部队的800余名官兵现场聆听了讲座。全国287万网友收看了节目,39.5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交流、互动。

  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出席本场活动并为主讲嘉宾颁发百场讲坛证书。中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张常银致辞。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副政委沈竹君,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副局长谭英帅,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参加相关活动。本场活动由光明日报社编委张碧涌主持。

  张常银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党全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中宣部组织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走进“大功三连”所在部队,聚焦“红船精神与人民军队的初心”,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鲜明的时代意义,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必将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1月10日下午,常勃还专门到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家中看望慰问全国民政系统“孺子牛奖”获得者、“时代楷模”许帅同志的父母和亲属。常保利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郭臻臻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