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8-01-13 09:3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月11日下午,我市在市安监局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田海涛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安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当前及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田海涛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迎接省政府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考核,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做好迎考工作,确保我市迎考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市政府安委会将组成考核组,对全市34家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单位进行年度考核。

  田海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督导检查要深入实地,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第一季度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事故多发期,安全生产形势更加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突出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工作,加强交通运输安全、消防安全及应急管理和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郭臻臻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