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侯杰   发布时间:2018-01-24 10:43   来源:安阳网

1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安阳市攻坚办主持召开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就我市如何做好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近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戚绍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二要正视问题,持续加压。面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刻反思,及时制订整改方案,持续加压加力,加强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能够快速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强化督察,抓好落实。市攻坚办要定期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加大督察力度,跟踪督办,对工作进展迟缓、措施落实不到位、不作为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四要严肃问责,一抓到底。对督察组反馈意见中涉及的问题,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调查,按照相关要求严肃问责,对于突出问题要从严从重处罚,坚决依法依规处理到位,坚决抓好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