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安排部署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珊珊   发布时间:2018-02-11 08:5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2月9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易树学、黄明海、祝振玲在安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会后,就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提出要求。

  易树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全省换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周密部署,统筹协调,严格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严抓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严格落实责任,严肃换届纪律,严格督导检查,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换届选举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全省组织的第一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易树学强调,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全市工作大局,事关村(社区)改革、发展和稳定,事关党在村(社区)的执政基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扎实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郭臻臻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