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月12日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即将登录商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09 10:10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2019年12月12日--16日,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将登陆商丘。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国科学知识的普及与传播,展示当前我国科技创新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引领科技创新,促进科普科幻影视动漫事业和产业不断繁荣发展。

  活动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河南省电影局、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广播电视台、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河南电影电视家协会、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毅拓展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卫视、商丘广播电视台、宁波佰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科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承办,活动期间包括开幕式、影片展映、电影论坛、嘉年华活动、闭幕式暨颁奖盛典等多项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