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地评线】河声:携手战疫 越是艰险越向前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1-03 16:41   来源:大河网

近段时间,河南郑州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1月1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管控区域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解除原有管控区域,调整管控策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这对于广大郑州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疫情防控是惊心动魄的大战,也是艰苦卓绝的大考。近段时间,尽管疫情扰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但全民抗疫似乎已经成为所有人的共识,广大医务工作者身披战甲、逆行向前,用生命守护生命;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到,就地就近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外卖小哥化身“火线送菜员”,帮助隔离居民买肉送菜……无数平凡英雄化身战疫先锋让人感动。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坚持定能胜利。当前疫情还未消散,我们必须绷紧弦,保持清醒头脑,摒弃麻痹思想,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点击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