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始终把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1-04 16:2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凌 王延辉)11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次专题会议部署,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始终把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员工关爱15条措施,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吃上热饭了吗?防护用品发放到位了么?”一大早,孙守刚来到富士康裕鸿公寓,在留港员工关爱驿站,与前来领取早餐的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下沉到社区、楼宇的党员干部要把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做到位,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员工的心坎上,让员工暖心、稳心、安心。

  孙守刚指出,暖心才能稳人,要加大关爱服务力度,做好员工生活供给、防疫健康安全、心理辅导等各项工作,逐项兑现15条关爱措施;要设身处地、将心比心,满腔热情把员工担心、揪心的事解决好,切实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以贴心服务夯实战“疫”信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突击队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敢于胜利,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扑灭疫情,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