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了!“我家住在黄河边”短视频大赛征集时间延长至11月15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1-06 16:2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我家住在黄河边”短视频大赛自9月下旬征集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为鼓励更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短视频创作,精心打造一批展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精品力作,河南省委网信办研究决定,延长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大赛原定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延长至2022年11月15日。参赛规则和投稿方式不变。 

本次大赛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征集讲述黄河故事的优秀短视频作品,政府、企业、机构、院校、团队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需要注意的是,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时长保持在3分钟以内。

更多征集详情:

有创意,你就来!“我家住在黄河边”短视频大赛开始了! (请点击)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