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万洋国际广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5-11 15:54   来源:

内黄万洋国际广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现向公众公开“内黄万洋置业有限公司内黄万洋国际广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一、建设概况

项目名称:内黄万洋国际广场项目

建设单位:内黄万洋置业有限公司

总投资:100000万元

建设地点:安阳市内黄县枣乡大道和繁阳一路交叉口

项目概要:项目占地面积9048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建设2~11层建筑共39座,项目由大型商超、商办用房、特色步行街、连廊商铺、独立商铺组成,主要经营陶瓷、卫浴、橱柜、门类、地板、灯具、电器、家居饰品及特色步行街和大型商超、快捷酒店。

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按照国家环保部有关规定,在建设项目环评工作开展初期,进行第一次公众参与公示。目前本项目环评工作处于起步阶段,主要工作程序和内容如下:

(1)根据项目建设内容和周围环境概况,分析项目建设可能涉及的环境影响,进行环境影响因素识别与筛选,确定评价因子和评价范围;

(2)对区域环境现状进行调查和监测,评价区域环境质量现状,找出区域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

(3)对建设项目工程内容进行分析,分析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污染源强及带来的环境影响;

(4)对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环境影响进行预测评价,分析项目选址的合理性,平面布置的合理性及环境管理要求;

(5)提出项目建设运营的环境保护对策和污染防治措施;

(6)进行公众参与,广泛征询公众意见和建议;

(7)提出环境管理与跟踪监测计划;

(8)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众参与主要征求受工程建设影响的公众对该项目的建设所带来的环境影响的意见,从环境保护的角度提出防治工程建设所造成的不利环境影响的建议,以便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将公众的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于工程设计和建设中。内容包括:选址方案可行性、工程建设内容、污染防治措施方面的建议、环境质量影响预测与评价、贯彻产业政策与清洁生产分析和公众针对项目审批对环保部门的要求。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对本项目建设和区域环境保护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内黄万洋置业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内黄县枣乡大道与建设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

邮  编:455000

联 系 人:张总

电  话:15670036588

六、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机构名称:安阳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 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

邮  编: 455000

联 系 人: 陈工

电  话: 13343683800

电子信箱: 15517872539@qq.com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告后10个工作日内。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