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可怕了!滑县一女子捂死三岁的双胞胎女儿

作者:崔松旺   发布时间:2015-04-28 09:30   来源:大河网

  太可怕了,4月27日滑县一女子捂死三岁的双胞胎女儿 婆婆说是因为……

  4月27日下午六点左右,滑县桑村乡一对三岁的双胞胎小姐妹惨死家中,而凶手竟是她们的妈妈小芳(化名)。妈妈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孩子呢?

  悲剧:三岁双胞胎女孩惨死家中

  4月27日下午六七点钟,滑县桑村乡派出所民警到乡卫生院出警,偶然间看到一位父亲带着两个孩子在抢救,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孩子的父亲很焦急,他对民警说:“警察同志,我媳妇在家割腕自杀了,我现在要抢救俩孩子走不开,你们帮忙去劝劝吧!”。

  民警感到事情很严重,立刻赶到男子家中,发现孩子的妈妈——26岁的小芳(化名)一直在回避民警的问题,无论民警问什么,她都不说一句话,坚持要割腕自杀。

  震惊:凶手竟是孩子26岁的母亲

  联系到两个孩子的死,民警感到这位妈妈十分可疑,于是上报县公安局,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部门进行现场勘验,发现孩子是窒息死亡,根据种种迹象,认为孩子的母亲很可能是杀死两个孩子的凶手,于是进行刑事立案调查。经过审讯,初步认定是孩子的母亲把两个孩子捂死之后,因为自责割腕自杀。

  今天下午,都市记者来到滑县桑村乡陈大召村,看到小芳家大门紧锁,四周拉起了警戒线,村民们惋惜不已。

  再有一个月,就是双胞胎小姐妹的三岁生日。小芳竟会杀死自己的俩孩子,对此村民们简直不敢相信,因为全村人都知道,小芳全家很和睦,而且事发当天中午,她还带着孩子们在家门口荡秋千。

  起因:疑为嫌孩子父亲不外出打工

  那么,小芳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两个亲生女儿呢?小芳的婆婆说,很可能是小孩儿的父亲没有外出打工挣钱,小芳把气撒在了孩子身上。

  小芳婆婆说,事发前几天她就感觉小芳不对劲,整个人看起来很压抑,整天不说话。

  今天下午,都市记者从滑县公安局了解到,小芳左手臂受伤并无大碍,包扎治疗后正在接受警方审讯,从目前的审讯情况看,小芳杀死双胞胎女儿后割腕自杀基本属实,但是仍旧需要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