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恩3.15 海尔0元购

河南区域创新推出“海尔0元购”感恩回馈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3-08 10:5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不花一分钱,全套家电先送到家,买家电可以打“白条”喽!新年伊始, “海尔0元购”超级福利来了!

  3.15诚信消费日来临之际,海尔为感谢中原消费者30年来的厚爱,在河南区域创新推出“海尔0元购”感恩回馈活动。活动将以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0元购”消费贷款模式,让广大消费者轻松享受海尔空调、冰箱、冷柜、洗衣机、彩电、厨卫等系列智慧家电所带来的完美家居生活。

 

  海尔0元购,“货”出新精采

  去年末,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消费金融公司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开业,这是国家扩大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政策后第一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也是我国首家由产业发起设立的产融结合消费金融公司。“海尔家电0元购”,就是海尔消费金融公司在今年起推出的家电消费创新服务。

  海尔消费金融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0元购活动涵盖了海尔全系列产品,并实现了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完全消除了用户对分期手续多、利息高的担忧。此外,在目标人群上,海尔消费金融基于渠道和产业优势,致力于以“家庭”为中心,为大家提供轻松、幸福的消费分期服务,而在流程上,开辟了0元购专属审批通道,最可以实现快速审批。 

  对于众多80、90后年轻消费者而言,海尔0元购政策可谓是一大喜讯。在海尔专卖店,你只要银行信用良好,就可以申请分期付款,先将看中的家电抱回家,之后逐月或逐季还款。还款仅需将钱存在自已的银行卡上即可,海尔按时扣款,每月仅需几百元,还款更轻松。节省下的购机现金,你可用于投资理财或购置其他产品,以钱赚钱。

  海尔0元购政策的申请流程也非常简单:用户无需信用卡,只要有稳定工作,稳定收入者都可申请。用户可在店内直接通过网上申请,提供必要材料,就可以享受分期付款业务,资料齐全的情况下,2小时就出审批结果。

  海尔0元购政策,更适合85后以及新婚年轻人群,一般来说,85后以及新婚人群基本上有房贷以及车贷按揭,这种创新服务等于让他们购买家电时上“打白条”。对于85后以及新婚人群来说,他们有接受分期付款的消费习惯,这一创新服务使其能充分享受到分期付款带来的便捷,不仅缓解了他们暂时的现金压力,还能够让其提前享受到海尔高端整套家电带来的美好居家生活。

  海尔0元购 市场好评如潮

  货款购房、购车早已不是稀奇之事,但买几千元的家电同样也能享受货款,这绝对是一大利好。据悉,海尔自春节前在一些专卖店试水“0元购”政策,极大激发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购机热情。在不少专卖店,“0元购”政策销量已占到了销售总量的40%以上,且增长势头十分迅猛。

  在海尔未来路专卖店中,刚刚参加工作的张女士正和男友选购海尔智能LED电视。谈起0元购,张女士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家里还在用‘大屁股’旧电视,我想给爸妈换一台平板电视机当作新年礼物,可是积蓄又不够。偶然听说海尔推出了0元购,不仅没有首付,连利息都不用交,对我来说真是天降福利。我选择了分12期付款,4500元的智能电视每月只需交370多元,每月还贷压力不大,很轻松。”

  郑州做生意的李先生也是海尔0元购政策的首批受益者,他告诉笔者,自己去年购置了新房,年前刚刚装修完即将入驻。搬新居家电当然也要全新升级。可自己在购房和装修上花了不少钱,手头资金有些紧张。正在发愁的他听说海尔0元购活动,就赶紧过来看看。得知海尔0元购政策的最高货款额度能达到5万元,这对于购买海尔整套家电绰绰有余。“这么好的机会,我得抓紧购置家电搬新家啦。”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