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书记书丁巍参加龙安区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14-03-16 19:39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记者 冀坤 )3月16日下午,安阳市委书记丁巍来到龙安区代表团,与市人大代表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区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围绕发展的定位、发展的效率、发展的环境和对发展的支持力度,畅谈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丁巍说,龙安区应该充分发挥空间、区位、资源、产业等自身独特的优势,要站位发展全局,按照新型城镇化的要求,高标准搞好总体规划,使各类资源得到优化配置;要从规模、特色、发展路径等方面全方位研究产业定位;要加强城区特别是产业集聚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到“七通一平”,切实服务产业发展;要搞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做好就业、就学、就医,以及金融、劳动力市场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丁巍指出,发展环境是生产力,是品牌,是全市的整体形象,要从各级党委政府做起,聚焦作风建设,解决“四风”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希望龙安区要科学谋划、抢抓机遇、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建设成为城乡一体、产城互动、生态宜居的新龙安。   
    市领导常保利、代毅君、来亮、范玉龙等也参加了龙安区代表团的讨论。



责任编辑:0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