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幼儿园里讲述消防故事

发布时间:2014-06-09 08: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让更多的孩子初步掌握消防知识,让所有的老师熟知并学会使用消防器材,让大家树立并增强反恐防暴意识,6月6日,殷都区消防大队联手殷都区派出所以“认识火灾学逃生 反恐防暴保平安”为主题,走进辖区哈佛幼儿园,为这里的老师和小朋友上了一堂趣味消防安全课。   消防大队宣传员从火的来历说起,向小朋友们讲了关于火的故事,教育孩子们在家里不玩打火机、火柴,不动燃气开关,出门不点树叶、废纸。消防宣传员“寓教于乐”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幼儿园小朋友传授了儿童防火自救常识,使孩子们懂得了水火无情的道理,知道了玩火、摆弄电器带来的危害,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正确报火警、怎样呼救、怎样做到处险不惊、临危不惧。  之后,殷都区派出所社区警务室的教导员向幼儿园的老师们讲述了反恐防暴的常识以及应对的基本措施。(毕兴世 毕西洋 摄)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