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表情:陪考大军 在守候中孕育希望

发布时间:2014-06-09 09:05   来源:安阳新闻网

  高考对于学子而言是人生的重要选择,它承载着家长的希望、老师的祝福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现在就请观众跟随记者的镜头,去体会一下那紧张而又充满希望的高考现场。

  有人说高考不仅是在考学生,更是在考家长,考家长的心理、智力、耐力、体力,真可谓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室外最高温度32摄氏度,记者在安阳市一中考点看到,与场内奋笔疾书的考生们相比,场外的家长们更紧张、更心焦。很多家长把孩子送进考场后,就不愿离开,顶着炎炎烈日,在骄阳下等待着。 

  可怜天下父母心,看着这些可爱又可敬的考场外的守候者,希望高考考生在紧张的考试之后,能多理解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一片苦心,他们平时的苦口婆心,关键时刻的相伴相守是对子女成长的默默期盼。衷心祝愿每个学生都能考出好的成绩,全家能够喜笑颜开。(记者:张龙飞 付晶晶 丁晨东 张利娜)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bot